回甘服務

沒有幾年的功力,如何能了解茶啡的香和甘,人生也一樣,時間醞釀了生命的滋味。回甘是一個專為40-60歲中年人士而設的群組,假如你想擴闊生活,善用閒暇,服務社會,歡迎您填交回甘組員申請表,成為我們一份子。

健康的體魄讓我們可以有更多的參與及享受生活的不同樂趣。我們定期舉辦康體活動,幫助大家強健身心,預防或舒緩痛症。

普拉提墊上運動班

由專業導師親自示範教授,協助參加者改善日常不良姿勢,舒緩痛症 ($250/8堂)

伸展運動班

由專業導師親自示範教授,協助參加者舒緩肌肉繃緊,預防肩頸及腰背痛 ($200/8堂)

人體的五臟六腑在腳底都有反射區,而按摩時會刺激這些反射區,從而能通過血液循環、神經傳導的方式調節身體各部位的機能平衡,舒緩痛症帶來的不適。

肩腳底穴位按摩服務

由專業按摩師為參加者提供肩部及腳底穴位按摩服務 

($120/50分鐘,不包浸腳)

回甘茶座逢星期一至五,上午8:00至上午9:30開放,我們提供舒適的環境,讓你與三五知己一邊享用精美早餐,一邊分享生活點滴。

回甘茶座

舒適的環境,配合悠揚的音樂,

再加上香濃的即磨咖啡,

是與老友相聚的好地方,

我們亦提供$10特惠早餐